•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SANDVIK Coromant發表新品
      • 工商時報,文/李淑慧
      • 2019/6/4 上午5:30
      • 128

      山特維克可樂滿SANDVIK Coromant聯手台灣黃衣分銷商─凱國有限公司,於日前共同舉辦CoroPak19.1新品暨技術研討會,會中發表PrimeTurning、CoroMill 390等多項新品及加工技術,亦闡述SANDVIK Coromant多年熱銷產品再精進之呈現及WTO工業4.0技術探究等議題,吸引眾多貴賓與會,場面相當熱絡。

      此次新發表的PrimeTurning,為全新的車削概念,更是車削技術之重大創新,其不僅是一款新的刀具,更是一種前所未有的車削方法,能讓業者使用比傳統車削更效之方式在所有方向上進行車削。

      特點如良好的切屑控制和長刀具壽命能夠提高加工安全性,意味更少的機床停機時間,締造更強的競爭力。

      當大家熱議增材製造之際,山特維克可樂滿已將第一款3D列印刀具推向市場;金屬增材技術實現了傳統切削難以完成之複雜刀體結構,將刀具輕量化做到了極致。

      會中亦發表採用增材技術製造而成之輕量CoroMill 390;複雜零件銑削(例如在航空航太以及石油和天然氣應用中)可能受到過度振動之影響,加工深型腔需要長懸伸,易產生振動,從而降低生產速度、縮短刀具壽命並導致表面品質差。

      解決方案:輕量CoroMill 390。

      與傳統刀具相比,輕量CoroMill 390設計為切削端的重量更輕,減振器與切削刃之間的距離更短,可限制振動,將該款銑刀與Silent Tools銑削接桿相結合可提供出色的細長刀具組合。

      使得振動顯著減少能夠在高要求應用中實現高生產率和良好的加工安全性。

      甚至進行machininglnsights加工資料分析系統之首發,其為CoroPlus工業4.0數位化加工系統中之成員,該系統能即時採集設備運行資料並加以分析,進而幫助工廠找到減少浪費及提高產量之最佳途徑。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