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采盟榮登優良廠商 獲總統接見
      • 工商時報,江富滿
      • 2017/11/7 上午5:30
      • 198

      蔡英文總統日前接見「106年中華民國優良商人、優良外國駐華商務單位、優良外商、優良創新老店及在地深耕」代表,除肯定他們的努力與付出外,也強調臺灣及亞洲充滿無限的機會,這些機會屬於每一個殷實打拚、求新求變的企業。

      蔡英文總統在致詞時特別感謝許多企業先進,包括在座的全國商總理事長賴正鎰,采盟免稅店董事長古素琴,都響應政府的政策,大幅為自己的員工加薪。

      蔡英文總統並表示,當經濟成長的果實可以分享給所有的民眾,正向的循環就會延續下去,臺灣一定會越來越好,現在就是我們大步邁進的時機,歡迎全球企業與臺灣企業合作,共同參與亞洲新興市場的成長。

      蔡英文總統指出,現在許多關鍵的指標都說明臺灣的景氣正在復甦,我們看到經濟成長率超乎預期,出口表現相當亮眼。

      日前公布的9月份失業率,更是近17年來同月最低,一個正向的循環已經開始。

      蔡英文總統強調,本屆得獎的優秀商人、創新老店和深耕代表,諸如「太陽堂老店」、「東和製油」,或是「兩喜號魷魚羹」,以及許多在地的特色產業,都有行銷世界的潛力,就是可以考慮合作的對象,他們的第三代、第四代接棒人將會更有衝勁及擴張的能量。

      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說,本屆獲獎的「優良商人」、「優良外商」、「優良創新老店」及「在地深耕獎老店」,都是台灣精英,對振興台灣經濟,促進外貿成長、推展經貿活動、文化交流等具有卓越貢獻,獲此殊榮誠屬不易,除了獻上誠摯的祝賀外,也要向全國商人致上最高的敬意。

      賴正鎰指出,今年得獎者采盟公司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D區經營免稅商店及商業服務,為了提升服務出入境客戶,還主動加碼建置了主題候機室,包括嬉遊記、好客庄、原民源、臺灣意象、食在臺灣及臺灣好行等,在提供商業服務業之餘,也努力行銷台灣。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