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LINE完成TaxiGo投資案 合作叫車平台
      • 中央社,
      • 2019/12/5 下午6:34
      • 104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019年12月5日電)LINE台灣今天宣布,已獲得經濟部投審會核准,完成對觔斗雲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axiGo)投資案,LINE台灣正式成為TaxiGo最大股東,雙方將攜手經營LINE TAXI叫車平台。

      儘管未公布投資金額,但LINE台灣承諾,LINE TAXI叫車平台會以確保合法業者權益為前提,促進運輸產業升級。

      根據經濟部商業司資料,觔斗雲聯網科技於2017年3月27日核准設立,資本總額新台幣1550萬元,實收資本額1287.2萬元。

      LINE台灣於2015年啟動LINE PROTOSTAR新星計畫,輔導育成台灣新創團隊。2017年TaxiGo加入LINE新星計畫,運用LINE的聊天機器人與平台技術,讓用戶透過LINE就能使用叫車、付款、分享行車路徑等功能。LINE TAXI叫車平台自2019年10月正式上線以來,用戶數已達70萬。

      對於完成這項投資案,LINE台灣董事總經理陳立人表示,很高興雙方擁抱共同的願景,並順利推動這項投資案,這也代表著LINE正構築的生態圈,在交通解決方案的重要一步正式到位。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