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研華發展物聯網 啟動共創模式布局
      • 中央社,
      • 2018/3/7 下午5:09
      • 183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018年3月7日電)研華科技(2395)今天召開法人說明會,執行董事何春盛表示,邁向物聯網(IoT)下一階段,將全面啟動各地布局,深耕在地經營,並以「共創模式」建構工業物聯網生態體系。

      何春盛表示,研華針對各地規模,擬定發展目標與方向,以一級戰區歐、美、中國大陸而言,將強化在物聯網、工業4.0的品牌識別度、培育在地人才,及增加當地銷售據點的關鍵行動,應對近期歐洲工業4.0、美國製造及中國大陸一帶一路需求。

      以中、小型規模區域來說,則預計將日、韓發展為新台幣100億元營收中型區域,印、俄發展為3000萬元營收區域,加大星、馬、泰在工業物聯網組織投資,並以購併與策略性投資模式,新增俄、越、土等地新據點。

      此外,研華總部也將透過RAB(區域諮詢委員會)機制,協助各地進行組織、人才、文化與商機搜尋優化的長期管理與發展。

      研華指出,將持續以「共創模式」積極推進物聯網Phase II的平台經營、SRP共創,以及Phase III的垂直行業雲服務共創的數位轉型,建構研華在產業物聯網的生態系,強化垂直領域影響力。

      針對物聯網Phase III共創合資公司,研華預計今年上半年陸續在台灣、中國大陸成立產業雲平台、智慧工廠、智慧環保、智慧零售等領域的種子公司,與共創夥伴深耕經營,並持續推進智慧醫院、智慧工廠、工業視覺、顧問培訓與整合服務等領域。

      研華今天也公布自結2月合併營收29.66億元、月減25.85%、年增0.25%,累計1至2月合併營收69.66億元、年增16.24%,研華分析,2月營收包括北美與歐洲地區持續強勁成長,大中華市場則受到農曆春節假期影響,稍嫌疲弱。(編輯:黃國倫)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