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玉晶光傳打入華為3D供應鏈 今年業績看俏
      • 中央社,
      • 2018/3/21 上午10:08
      • 342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8年3月21日電)玉晶光(3406)為iPhone前鏡頭主要供應商,包括3D sensing接收端鏡頭,今天傳出成功打入華為新一代手機感測鏡頭第一供應商,今年業績看俏。

      根據法人最新報告表示,華為近期已經結束3D sensing接收端供應商的挑選,歐菲光為主要供應商,而舜宇光學是第二供應商,與歐菲光搭配有Sony的Sensor與玉晶光的感測鏡頭,雖然預測今年下半年才開始出貨,但是為首發非蘋品牌手機正式3D Sensing供應鏈的形成,玉晶光在蘋果與非蘋的3D Sensing都成功切入供應鏈,預估今年獲利成長幅度逾5成。

      法人指出,玉晶光已為iPhone X的Face ID接收端鏡頭供應商之一,相信對於華為供應鏈的技術可順利切入。相對於iPhone年銷售量約2億支,Android手機光是大陸品牌市場可達5億支以上,2019年有望全面導入3D sensing之下,玉晶光營運不看淡。

      針對法人報告,玉晶光表示,分散客戶一直以來就是玉晶光努力的目標,與客戶間都有保密協定,單一客戶的相關議題都無法評論。

      玉晶光今天在成為華為3D sensing感測鏡頭第一供應鏈傳聞激勵下,股價強勢開高走高,截至9時56分,股價最高衝上273元,距離漲停價274元僅一步之遙。(編輯:陳永昌)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