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陸縫製設備展 台廠Q4添旺
      • 《聯合晚報》,特派記者黃淑惠/上海25日電
      • 2019/9/25 上午0:00
      • 89

      中國上海市舉辦兩年一次的「2019中國國際縫製設備展覽會(CISMA2019)」25日開展,為期四天,這是全世界最大展覽,日本最大的縫紉機品牌兄弟、重機業者都參展外,台灣也有強信-KY(4560)、高林(1531)、啟翔、歐西瑪等參與。強信-KY就過去經驗分析,展出第四季的業績可望成長一成,單季有望成為今年最好的一季。

      國內的機械業者表示,這是全世界最大的縫製設備展,面績達14萬平方米,1,300多家參展,今年展出的展重點在於如推動全球工廠的智能化,嵌入補充人工作業的高度自動化技術的最新型工業用縫紉機外,還有許多業者提高生產率、品質的自動機,及各種最新綜合系統解決方案。

      這次展覽主要各展示區主要分成整機展區跟零組件展區,其中,整機也區分產品用途,讓客戶好選購商品,包括禮服襯衫智能生產線、打底內衣智能生產線介紹打底內衣縫製、連接最新數字縫紉系統和網絡系統的智能生產線、非服裝、服裝、針織及家用縫紉機。

      強信-KY看好這次展出的效益,根據中美貿易轉單受惠及明年東京奧運將登場,依過往經驗,奧運前一年的運動休閒產品需求明顯提升;再加上根據專業的Euromonitor預估至2020年全球服飾產業規模將達15,355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為4.27%;其中,亞洲為全球服飾需求最高之區域,年複合成長率達5.79%,也讓所有廠家集中火力來參加。

      強信-KY說,9月CISMA展是新年度業績表現的主要關鍵,可為強信-KY的業績帶來更穩定的增長,該公司1-8月營收11.9億元,年減1.3%,主要是受到人民幣波動影響。獲利的部分,看好展出後的自動機台銷售概況,展會結束後的業績年成長都達1成以上,所以,第四季旺季效應可期,單季獲利將會回升,全年獲利可望回到去年水準。今年上半獲利1.43億元,每股純益2.16元。強信這次參展以自動化的研發為主,零組件的部分,可以提供客戶上萬種奇形怪狀的縫紉刀。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