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遠傳攜手台達電 推動太陽能行動基地台
      • 中央社,
      • 2018/5/28 下午5:43
      • 91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8年5月28日電)遠傳電信(4904) 每年採購金額超過350億元,今天宣布,將與台達電合作推動「行動基地台太陽能計畫」,首座太陽能示範站設於雲林二崙,未來3年將攜手供應商角逐永續商機。

      遠傳今天舉辦「攜手永續 共創美好供應商大會」,多達165家的供應商與會,會中遠傳分享永續作法,更邀請供應商加入遠傳CSR活動。

      遠傳重視環境永續,也宣布將永續成績納入未來供應商評量標準,在未來3年將與台達電、綠色生產力基金會、中興電工等廠商,針對節能、環境創新等面向共同合作,未來期望更多的供應商響應,發展更多的永續商機。

      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表示,遠傳每年採購金額超過350億元,與超過1000家的供應商有業務往來,因此遠傳相當重視供應商管理,視供應商管理為企業永續風險管理的一環,遠傳也將逐年提高綠色採購的比例,希望更多供應商能提供對環境衝擊小的產品。

      遠傳表示,響應國家綠色能源政策,發揮善用空地鐵塔型基地台的理念,將與台達電合作推動「行動基地台太陽能計畫」,將首座太陽能示範站設於雲林二崙,也同步安裝先進高效能的直流供電系統,轉換率全球領先高達98%,同時設有警報機制,可即時通報異常狀況,迅速掌握問題並恢復發電。

      未來,遠傳也將陸續攜手供應商,發揮資通訊核心能力,共同發展再生能源計畫,以具體行動支持國家綠能政策。

      李彬表示,今年起遠傳與台達電合作的環境創新方案只是個開始,未來遠傳將攜手更多供應商共同朝向永續發展的方向前進。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