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F*太景新藥陸准二期臨床 股價慶功
      • 工商時報,記者杜蕙蓉/台北報導
      • 2015/11/27 上午5:30
      • 173

       F*太景(4157)繼太捷信抗生素可望在近期內取得大陸藥證後,昨(26)日再宣布用於多發性骨髓瘤血癌病人自體造血幹細胞移植的布利沙福(Burixafor,亦稱TG-0054)也獲中國藥監局(CFDA)核准進行二期臨床,法人預期在中國將加速新藥審批和臨床下,將有助於縮短其上市時程。

       布利沙福適應症除了用於多發性骨髓瘤病患之自體幹細胞移植外,目前已經在美國完成自體造血幹細胞移植的Phase II(二期)臨床試驗,已完成所有病人入組。初估該市場規模達數十億美元。

       受到該利多面的激勵,太景昨日氣勢如虹,直奔漲停,以34.55元一舉躍過均線,成交量並且放大至7,733張,頗有接替浩鼎、中裕等強勢股味道,並且領軍醣聯、友華、健亞等中低價股齊攻。

      太景執行長許明珠表示,布利沙福在中國1.1類新藥IND下進行的Phase II臨床試驗,目的在評估布利沙服用於多發性骨髓瘤患者自體幹細胞移植的驅動效果與安全性,試驗採隨機、開放性(open label)設計,對照病患僅接受布利沙福、布利沙福與G-CSF併用,還有注射G-CSF與環磷酸胺等三種試驗的治療效果與安全性。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