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施耐德電機 讓半導體產業來電
      • 工商時報,文/陳逸格
      • 2019/9/18 上午5:30
      • 221

      近年新技術蓬勃發展,預計2025年全球因IC設計而創造的營收約為1,728億美元,遠高於2017年的940億美元;自駕車市場的複合年增長率更達到26%。

      除市場對車用IC的需求擴增成長之外,5G、AI與物聯網的發展也同樣直接帶動大量運算晶片的需求。

      產能與研發帶動了新建廠區與工廠產線更新的需求,然而產線設備投資金額往往高達30億至50億美元,越趨複雜的製程技術也令其對生產環境中各項配合條件的要求提高到近乎嚴苛的程度,使得有效、穩定的廠區能源管理方案成為半導體業者穩健發展的核心關鍵。

      全球能源管理及自動化領域的數位轉型領導者-法商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台灣區總裁毛莉莉表示,「半導體產業是十分獨特的領域,競爭激烈,加上晶圓本身的脆弱性,使得業者完全無法接受意外停電或是電力不穩的風險,否則動輒造成巨大損失;具備紮實經驗、深度know-how以及具備未來延伸性的能源管理解決方案,將會是台灣半導體者佈建能源管理策略,成功佈局未來全球市場的首要考量。

      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在對關鍵電力有高度需求、對資安管理要求非常嚴謹的領域有紮實的經驗,曾服務法國政府、Intel和全球知名科技業的資料中心業者,共同合作開發其能源管理解決方案,十分明白半導體業者對電力的嚴苛要求與痛點所在;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整合原廠資深產業顧問、智慧化先進電力管理設備,透過旗下EcoStruxure物聯網平台,提供完整的能源與自動化管理解決方案。

      藉由專業完善EcoStruxure的生態系,結合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在半導體產業的實際經驗和專門知識,提供客戶符合需求、精準佈署,且安全有效的解決方案,在符合資安需求的同時也降低營運成本。

      SEMICON Taiwan國際半導體展期間,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半導體領域的國內外專家將在南港展覽館一館4樓TechXPOT創新技術發表會發表專題演講,說明工業物聯網IIoT時代,半導體產業的創新電力管理解決方案,並將於4樓高科技廠房區(L0500攤位)擴大展示開放式物聯網平台EcoStruxure Power、IT、Machine與Asset資產生命週期管理等解決方案,打造半導體整廠能源到產線監控的全方位解決方案,歡迎有興趣的業者參加,了解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在半導體產業能源管理的深度觀點與EcoStruxure能源解決方案。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