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宏達電今年3機 破百萬支
      • 中央社,
      • 2014/11/4 下午5:20
      • 70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4年11月4日電)宏達電(2498)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過去6個月,HTC One(M8)、Desire 816、蝴蝶機2代已經出貨量超過百萬支,後續將有EYE和Desire 820等新機鞏固中階市場。

      宏達電今天在台灣推出搭載Eye體驗的應用軟體及專屬的中階旗艦機款,提供喜「EYE」自拍、流暢、分享的消費者行動體驗,包含HTC One(M8)與HTC Butterfly 2蝴蝶機免費升級與專屬的中階旗艦自拍機HTC Desire EYE;針對需要雙卡的消費者推出HTC Desire 820 Dual sim。

      董俊良表示,中階旗艦受到台灣消費市場喜愛,Deaire 816在台灣連續獲得5個月銷售第一。

      董俊良指出,M8、Desire 816、蝴蝶機2代過去6個月已經累積銷售破百萬支,接下來期許Desire EYE和Desire 820可望繼續鞏固中階旗艦成長,10月在台灣表現不錯,後續要觀察iPhone 6供貨動能的影響。

      值得注意的是,宏達電Desire EYE和Desire 820以及Nexus 9都會在11月初率先在HTC專賣店上市,希望藉此主打品牌力,讓消費者購買新機時,第一時間就想到HTC專賣店,如同美國的蘋果專賣店。

      董俊良說,以出貨量和實際用戶上線數來看,宏達電第4季業績,比第3季好,目前業務是穩定發展。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