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宏達電攜手特力 打造VR消費空間
      • 中央社,
      • 2019/3/28 下午6:23
      • 218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9年3月28日電)宏達電(2498)成立HTC Vive互動廣告實驗室,幫企業客戶以VR(虛擬實境)搶攻消費商機;宏達電今天宣布攜手HOLA特力和樂家居在新概念店規劃設VR空間,強化臨場感,並運用平台分析,掌握消費大數據。

      宏達電今天宣布,旗下HTC Vive互動廣告實驗室為HOLA特力和樂家居規劃設計VR虛擬實境空間展示體驗,並運用數據分析平台,讓家居產品體驗全程量化,提升消費者購買旅程品質,也讓消費者對產品購買後的擺放與相對室內空間配置能更清楚。

      看準台中五期、七期精華蛋黃區「宅」商機,HOLA旗下大墩店升級,並導入數位科技,包括首次推出寢具區「智慧選枕」與家具沙發區「VR虛擬實境」體驗。

      HTC Vive互動廣告實驗室說明,消費者僅需坐臥於固定位置,戴上HTC Vive Focus,映入眼簾的就是明亮而優雅的法式浪漫風情,感受和煦陽光照射的溫暖;打開窗戶,宛如真實般的鳥鳴花綻巴黎街景,搭配HOLA特力和樂呈現的居家設計風格。

      此外,透過VR平台數據分析,更可以追蹤紀錄消費者每一次的視覺聚焦,快速掌握高人氣明星商品,讓產品體驗過程高效回饋至購買流程

      宏達電指出,HTC Vive互動廣告實驗室是HTC將VR、AR(擴增實境)及MR(混合實境)等技術嵌入及轉移設備的軟體技術團隊,著眼於O2O的整合服務發展,從產品的創意發想、行銷規劃、VR/AR活動研發與執行、乃至於活動數據的再行銷,提供完整服務,並客製量身打造商業需求,將有助於宏達電拓展VR在企業客戶搶攻消費市場的商機。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