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Apple TV 連星際大戰老闆都稱讚
      • 中央社,
      • 2015/12/22 上午9:20
      • 79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5年12月22日電)蘋果(Apple)第4代Apple TV好評不嫌多,連最近火紅的科幻電影「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背後的大推手迪士尼(Disney)老闆,都對Apple TV讚譽有加。

      國外媒體報導,迪士尼的執行長艾格(Bob Iger)在接受彭博(Bloomberg)專訪時,稱讚蘋果第4代Apple TV的使用者介面(user interface),是他看過最具有直覺力(intuitive)的設計。

      艾格指出,蘋果第4代Apple TV可提供更豐富的使用者體驗,對於內容供應商像是迪士尼來說,是一件好事。

      在被問到迪士尼與蘋果未來的合作方向時,艾格表示,迪士尼與蘋果有相當深厚的合作關係,但拒絕揭露未來合作的計畫細節。

      國外媒體指出,這樣的稱讚並不令人意外,艾格同時也是蘋果董事會成員,蘋果已故的共同創始人賈伯斯(Steve Jobs),也是迪士尼的最大個人股東之一。

      迪士尼的「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叫好又叫座,全球票房持續延燒。迪士尼看準大成本電影仍有吸引力,2012年以40億美元買下「星際大戰」製片商盧卡斯影業(Lucasfilm),證明艾格併購知名品牌的商業策略奏效。

      根據應用軟體追蹤調查平台appfigures先前統計顯示,蘋果第4代Apple TV的遊戲應用軟體App數量最多,不過娛樂App還是使用者最愛,預估1個月內,Apple TV的App Store應用軟體規模,可衝到5000個,到明年2016年初,規模更上看1萬個。

      蘋果在今年9月公布第4代Apple TV,並推出專為Apple TV量身打造的tvOS平台,Apple TV專屬的App Store也在10月底亮相。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