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花縣設800個行動支付據點
      • 中國時報,張祈/花蓮報導
      • 2019/6/21 上午5:30
      • 119

      「嗶!」多元支付熱潮,花蓮縣政府媒合相關單位,在東大門打造全台第一個整合多種主流支付方式的夜市及商圈 ,全縣鋪設800個行動支付據點,同時,也率先全台成為第一個成功推出線上數位消費券平台「花蓮好Q」的政府機構。

      花縣府2017年起推動多元支付服務,發展智慧觀光城市,除了軟硬體的建置,也舉辦超過10場縣內多元支付推廣說明會,更積極輔導東大門夜市、金三角商圈成為全台第1個整合多種主流支付方式的夜市及商圈。

      繼花蓮商圈及夜市多元支付服務推廣計畫,縣府目前與經濟部工業局、中華電信共同推動智慧城鄉生活應用補助計畫,期透過中央、地方與產業共同合作,提供三大智慧觀光服務,包含即時旅運資訊服務、多元支付導客服務及觀光旅遊數據創新應用,合力提升觀光產業能量。

      縣府指出,花蓮百家業者已加入多元支付行列,著名特產業者如阿美麻糬、豐興餅舖、德利豆乾、花蓮縣餅、杜倫先生等知名業者,皆已率先導入多元支付服務。

      另外,遠雄海洋公園及立川漁場等知名觀光景點、花蓮各鄉鎮市農會超市及花蓮在地連鎖百貨業也已提出申請裝設多元支付設備,並陸續建置中,預計今年6月底前會達到800台。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