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長榮生醫 研發創新無負擔零嘴系列
      • 工商時報,李水蓮
      • 2016/12/21 上午5:30
      • 162

       由立川集團旗下主導研發創新的長榮生醫科技,主張享受美食更要兼顧健康,近年來創新研發成果豐碩、並取得多項專利。計有:2015年「專利鹼性王-梅精飴」、2016年「3合一專利複合益生菌」及「天然花青素綜合莓果」等皆在市場掀起「顧好消化道機能,排便順暢」旋風。為迎接2017新年即將到來,最近更推出「健康輕食小品-SO好食喀 高鈣乳酪絲」。

       長榮生醫國際品牌總監陳媚英表示,乳酪是來自阿根廷得天獨厚、純淨無汙染放養乳牛聖地的草原,每天現擠提取高品質純天然鮮乳再經巴西專業工廠提煉,採用低溫熱力滅菌法生產的鮮奶,其營養價值和保健功能與新鮮原奶基本相同,確保營養、濃醇風味不流失,以13~15公斤鮮乳製作成1公斤乳酪。

       純乳酪中所含的乳酸菌更有助於幫助消化,對於一喝牛奶就拉肚子的乳糖不耐症者是一大福音,因為乳酪中的乳糖大部份都在發酵過程被分解了。

       原裝進口乳酪再以純手工拉絲,佐以天然海鹽及蔗糖調味,最與眾不同之處,在每條拉絲後的乳酪上均勻布滿「具專利的L-阿拉伯糖~萃取自玉米心、胡蘿蔔、蘋果等細胞璧的半纖維&果膠中淬鍊之精華」可參與糖分代謝,並將未被分解的蔗糖帶入消化道形成益生元,促進益生菌生長。滿足您的味蕾又不會有心理負擔。

       「SO好食喀」高鈣乳酪絲是由鮮乳濃縮,超營養又健康的高鈣來源, 脂肪量低,卻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A、維生素B群等,口口濃郁香醇。是三五好友相聚、品茗、啜咖啡、飲紅酒的最佳良伴,也是閒暇解饞時最沒有罪惡感的時尚新選擇!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