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亞洲大學附屬醫院 開工
      • 工商時報, 林福吉
      • 2014/7/27 上午5:30
      • 152

       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新建工程,於7月21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由亞大創辦人蔡長海、校長蔡進發主持,蔡創辦人希望亞大附屬醫院啟用後,發揮「救急、救腦、救心、救命」醫療功能,提供台中市霧峰、大里、太平、南投縣草屯、南投市及彰化縣芬園鄉等地區緊急醫療救護服務。

       蔡創辦人說,從取得土地、申請設院到獲得建築執照,都是以創紀錄速度籌辦「附屬醫院」,將是一所以病人為中心的醫院,營運之後,希望亞大附屬醫院在中部地區提供護療救護功能,做出更多貢獻。

       「亞大蓋醫院、設護理學系,全力培育護理專業人才!」蔡進發校長表示,除了護理系,還有健康產業管理、長照、心理、保健營養、生物科技,以及社工、資訊、會計等系,都與醫院相關連,對師生的教學、研究、實習、就業有很大助益,形成從教學、實習到就業「就學就業一條龍」模式,亞大今年新設護理系,入學新生分數很高,經過4年的養成訓練,將進入附屬醫院服務,保證月入50K。

       蔡進發校長強調,亞大為加強「學用合一」、善盡大學社會企業責任,特別籌設亞洲大學附屬醫院,院址設在台中市霧峰區福新路,毗鄰亞大校園。衛生福利部已許可設置急性一般病床350床,加上加護病床、亞急性呼吸照護病床、血液透析病床等各類特殊病床,總病床數483床,預計明年底完工、後年1月正式營運。將設立包括神經內、外科、心臟內、外科、泌尿科、復健科、眼科、放射腫瘤科等23個專科,並提供24小時急診及加護病房等完整醫療服務。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