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精誠AI生態圈 扶植新創組隊作戰
      • 《聯合晚報》,記者蔡銘仁/台北報導
      • 2019/8/1 上午0:00
      • 90

      精誠(6214)近年積極搶攻「數位轉型AI化」商機,同時持續拓展AI生態圈,舉辦「AI新創加乘器計畫」(AI+ Generator Program,AGP),即為其中一個尋找策略夥伴的布局。

      精誠AGP營運長蔣居裕表示,透過扶植新創的方式,把好的技術服務納入精誠AI生態圈,對客戶、精誠和新創是「三贏」的策略。

      精誠第二季透過大型專案驗收,以及爭取到香港大型金融與服務業客戶專案等,營收成長強勁,單季合併營收54.26億元,相較去年同期成長12.13%;累積上半年合併營收103.7億元,年增15.4%,創下歷年同期新高。

      展望下半年,精誠以成為企業的「數位轉型AI化」夥伴為目標,落實各行各業AI化的應用場景與情境體驗,做為營運主軸之一。

      AI近年成為熱門話題,應用場域也越來越廣。蔣居裕坦言,公司資源有限,單憑自己的力量、團隊、員工,無法做到那麼多東西,新創團隊做的東西,幾乎都是精誠自己較少著墨的。首屆AGP新創團隊跟公司已有共同在跑不同的業務,主要在製造業、醫療、零售、金融等四行業,跟精誠本身的業務有較深的連結,精誠可藉此擴大AI生態圈。

      首屆AGP團隊天奕科技、立鼎資訊、好好投資、追風科技,以及優拓資訊,透過精誠一年來的扶植,在國內陸續站穩腳步,並陸續進一步跨進國外市場。其中,專注理財機器人的立鼎,更已準備在美國成立子公司。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