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網路散播化工鮮奶 味全報警抓人
      • 中央社,
      • 2015/1/22 下午7:06
      • 115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5年1月22日電)去年滅頂聲浪高漲,有心人士在網路散播公共電視台報導「林鳳營鮮乳是化工鮮奶」的訊息,已獲公視澄清並未製播相關節目,味全感謝公視澄清,並已報警調查造謠者。

      味全表示,針對先前通訊軟體Line以及若干網站上,出現未經查證惡意中傷本公司林鳳營鮮乳及捏造公共電視台節目報導的謠傳,感謝公視基金會已於公共電視官方網站發佈新聞稿,澄清公共電視並未製播「林鳳營鮮乳是加了許多「化學物質」的化工鮮奶」的相關節目或新聞報導。

      對於網路及通訊軟體上未經查證且惡意逾越法律限制的謠言攻擊,味全已報請警方協助調查,並籲請社會大眾勿任意傳播不實謠言,以免觸法。

      味全強調,希望社會大眾體察味全食品改革決心,旗下林鳳營鮮乳品質符合CNS3056 鮮乳規範,是由100%生乳所製成,同時林鳳營鮮乳率先以最清楚透明的機制,於味全官方網站完整呈現安全檢驗合格證明,並於外包裝設置QR Code,方便消費者連結查詢,充分保障消費者飲食與知的權益。

      公視在官網發布新聞稿指出,公視未曾製播過「林鳳營鮮乳是加了許多「化學物質」的化工鮮奶」相關新聞或節目。

      公視指出,製作與播出的紀錄片「油症-與毒共存」,乃針對發生在1979年的多氯聯苯毒油事件所製作,內容並無涉及任何鮮乳產品。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