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與嘉澤訴訟 鴻海:護護權益
      • 中央社,
      • 2014/6/8 下午2:30
      • 136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4年6月8日電)市場傳出,美國二審法院對鴻海(2317)與嘉澤反托拉斯訴訟案,提出判決。對此鴻海表示,已收到判決內容,依法維護所有合法利益。

      市場傳出,美國二審法院已對嘉澤向鴻海提出反托拉斯訴訟一案,提出判決書。

      鴻海表示,已收到判決內容,鴻海依法維護所有合法利益。

      業界人士指出,鴻海集團旗下子公司與LOTES集團嘉澤端子和得意精密電子,針對USB 3.0智慧財產權專利授權等部分,在中國大陸和美國進行多回合智財權侵權案件訴訟和反托拉斯訴訟。

      業界人士指出,去年12月中旬,中國大陸江蘇省南京中級法院,已對富士康(昆山)電腦插接件、鴻海精密工業與得意精密電子(蘇州),在USB3.0專利侵權的行政訴訟案,提出判決書。

      業界人士表示,位於台灣基隆的嘉澤端子工業,屬於LOTES集團,LOTES集團包括嘉澤端子工業,分公司得意精密電子(蘇州)和番禺得意精密電子工業(廣東)。

      針對USB 3.0,鴻海積極布局專利。業界人士表示,鴻海是USB 3.0標準協會會員,目前已有超過20家廠商取得鴻海的專利授權。

      鴻海指出,對於USB 3.0的專利,一向採開放授權的態度,在科技傳輸便利上,也不斷研發創新設計。

      業界人士說明,USB 3.0連接器傳輸速率快,且可同時容納USB 2.0及USB 3.0插頭,產品售價較其他傳輸數據連接器,有更大競爭優勢。目前連接器廠商幾乎都生產USB 3.0產品,競爭激烈,也因此USB 3.0智財權爭議時常發生。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