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鹽衝新南向 瞄準印尼賣水還要製鹽
      • 中央社,
      • 2016/12/20 下午10:09
      • 108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016年12月20日電)台鹽實業(1737)董事長陳啟昱表示,配合新南向政策,評估在缺鹽的印尼設廠,一面製鹽、一面生產海洋鹼性離子水,複製台灣通霄廠成功經驗的可行性。

      陳啟昱今天在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代理簽約記者會後直言,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在台每年銷售7000萬瓶,將積極開拓東南亞及大陸市場,穩步進軍國際舞台。

      他透露,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可望明年在上海的全家通路上架,菲律賓的7-11銷售也已談妥。更重要的是,配合南向政策,正評估在印尼設廠的可行性,不論是否設廠,預計明年初就有結果。

      他說,考慮赴印尼設廠,主因印尼本身缺鹽,需求仰賴進口,所以台鹽評估,聯手國營事業,組成「國家隊」,到印尼設廠,一方面製鹽,一方面在製鹽、煮鹽的過程中,製造鹼性離子水。

      另外,台鹽籌組國家隊南向東協,中鋼、台肥都是可能的合作對象。

      台鹽強調,研發超過10年的心血結晶「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品質優良屢獲國際獎項的肯定,是台灣包裝水市占率的冠軍。為了讓世界上更多人可享用來自台灣的健康飲用水,台鹽要以健康訴求將MIT包裝飲用水推上國際市場,為台爭光。

      時尚女星賈永婕也現身記者會,分享用「水」養成美麗健康好身材的養身術,她說每天一早都要喝水,不必多,可先喝300cc。

      賈永婕熱情力挺支持台灣好水,平時熱愛三鐵運動挑戰自我,擁有自已的婚紗事業,更是3個孩子的媽媽及美麗人妻,身兼多職的她,無時無刻總是帶著自信的笑容,展現容光煥發令人羨慕的亮麗膚質。

      賈永婕平時就很注重健康養身,對於自身及家人的健康把關更是講究,她表示平時要多喝好水,才幫助體內環保,促進新陳代謝,維持身體健康。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