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技嘉主機板漏洞 急推更新修補
      • 中央社,
      • 2018/1/12 上午9:55
      • 192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018年1月12日電)主機板大廠技嘉(2376)今天宣布,針對處理器動態執行技術漏洞推出最新防護措施,呼籲消費者更新最新的技嘉主機板BIOS(基本輸入輸出系統),以確保系統獲得最佳保護。

      技嘉發布新聞稿指出,技嘉與英特爾(Intel)緊密合作,在第一時間推出最新防護解決方案,以確保消費者免於執行技術及間接分支預測等漏洞所造成的危害,請消費者儘速更新最新的技嘉主機板BIOS。

      本次技嘉發表的BIOS,整合最新英特爾建議、已通過安全認證的處理器微指令版本。已更新的技嘉主機板BIOS包括支援第8代、第7代、第6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主機板產品,及採用X99及X299晶片組的Intel平台主機板。

      根據技嘉說明,目前已知的安全漏洞,是由外部研究人員開發的一種新的旁道分析方法所產生,主要方式是透過研究電腦平台常見的某些處理技術的物理行為來收集資訊;透過這樣的方式在正常運行的平台上執行惡意代碼,可以從記憶體中推斷出資料數值。

      根據技嘉和英特爾目前對這些漏洞的評估,這些漏洞不具有破壞、修改或刪除數據的能力。

      技嘉收到相關潛在安全問題的通知後,努力與晶片供應商合作開發解決方案,以盡快解決這些問題;預計在未來幾天內將提供更完整軟體及BIOS解決方案措施,並將在未來幾週內持續發布,以確保消費者的系統獲得最佳防護。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