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精湛光學暫訂12月17日 上櫃
      • 聯合晚報,記者張瑞益/台北報導
      • 2018/11/8 上午3:16
      • 93

      光學篩選設備商精湛光學(2070)今年營收有望挑戰8億元,挑戰歷史次高成績,明年主力產品光學篩選機,將力拚在大陸市場出貨量成長一倍,預期將是明年業績成長動能,此外,新產品成型機也將開始出貨,對明年業績也將有所助益,該股目前暫訂在12月17日掛牌上櫃。

      精湛光學資本額為3.23億元,以自有品牌「CCM」行銷全球,主力產品為光學影像篩選設備,可滿足超過300項光學檢測需求,產品占整體營收約八成,毛利率平均約在四成至五成間。

      該公司董事長吳俊男表示,近二年光學影像篩選設備市場,大陸不少10人以下的小型企業進入市場搶市,雖然產品的品質和精湛光學有一段明顯的差距,不過,以低價搶市的一貫策略確實形成影響,因此,精湛光學決定明年將全力搶攻大陸市場。

      吳俊男進一步指出,目前大陸市場一年約有2,000台的光學影像篩選需求量,目前精湛光學在大陸市場一年出貨約在300台,將從生產線、價格及服務等各方面進行策略的調整,目標是明年在大陸市場的出貨至少要自600台起跳。

      從客戶端來看,精湛扣件光學客戶集中在汽機車產業供應鏈,占比約79%,其次是機械、營建、3C產業,並擴增到航太領域。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