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冠盛 3/19台南自動化展登場
      • 工商時報,台中訊
      • 2020/2/17 上午5:30
      • 52

      專精於客製化相關切斷機以及鋸台的冠盛機械公司,具有研發了可以切斷的材質有鋁材、銅材及熱處理後的鐵材,鋸切的時後不僅僅可以使穩定度變得非常高、而且鋸切面也相當的漂亮,並且耐用性又非常的高。

      冠盛機械將於3月19日至23日,在本報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登場,攤位號:B175產業機械區。

      冠盛機械專注開發投入高速鋸料機、NC全自動的高產能鋸料機、NC自動定位、45度雙鋸切角機、NC18鋸料機、油壓沖孔機、NC油壓沖孔送料、靠模銑床、線軌NC端面研磨機、熱處理鋼材切斷機以及5~6米長連續式油壓沖床等等的相關加工機械。

      其中,最近很夯的「45度單刀切角機」,為了防止彈料所新開發的45度的單刀切角機,左右各有上下前後兩組的壓料,它甚至可增加鋸切精準度,完全的不需要經過量測長度即可以達成鋸切,隱藏式的鋸切安全性非常高,應用在專門於切門斗的熱銷機種。

      冠盛機械公司一直對機械的研發以及設計方面秉持著日新月異的深入研究精神、他盡全力的提供給客戶們多樣化的產品、並且不斷擴大產品加工範圍如:鋁制腳踏車零件、滑板車零件、家具、衛浴設備、帷幕牆、鋁門窗、鋁擠型、鋁骨架、散熱片、高周波的硬度HRC58~60度線性滑軌、滾珠螺桿、與塑鋼材料、以及壓克力塑膠壓出、電木板的鐵氟龍、以及蜂巢板、木材、鐵材等等的加工業者。

      此外,他們不斷擴大的產品範圍,也包括了鋁自行車的相關配件, 以及摩托車的相關配件,並且包含了家具,衛浴配件,幕牆,鋁合金門窗,銅材質,散熱風扇,以及蜂巢狀板,木材,線性滑軌,滾珠螺桿材料等等的加工機械,從半自動的機械用品到了NC的全自動機械皆能開發。

      洽詢電話:(04)2529-1256。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