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三星折疊螢幕手機 11月亮相
      • 工商時報,顏嘉南/綜合外電報導
      • 2018/9/5 上午5:30
      • 625

      三星電子手機部門共同執行長高東真(Koh Dong-jin)向美國財經媒體CNBC表示,三星將於今年11月發表首款螢幕可折疊的智慧型手機。

      高東真受訪時表示,三星將於11月在舊金山舉行開發者大會,屆時可望讓可折疊手機亮相,但他並未透露該產品的上市時程。

      高東真坦言可折疊手機的研發過程十分「複雜」,但研發工作已經「接近完成」。

      高東真表示,在三星調查消費者意見後發現,螢幕可折疊的手機有市場性,因此公司認為「推出可折疊手機的時機到了」。

      高東真對於可折疊手機螢幕如何運作三緘其口,但他說明該款智慧型手機的設計思維,尤其是在折疊手機螢幕打開之下,如何帶給消費者不同於平板電腦的體驗。

      高東真上周在柏林消費電子展IFA表示:「消費者能在手機折疊的狀態使用絕大多數功能,但若想瀏覽或觀看某些內容時,可能需要翻開螢幕。

      螢幕攤開時能比平板電腦多出什麼優點?若是與平板電腦的體驗並無二致,為什麼消費者願意購買?」

      他說:「每項裝置、每個功能、每樣創新都應該傳達給終端消費者有意義的訊息。

      當消費者使用產品時,他們會發現三星打造這項產品的原因。

      可折疊手機或許聽起來與用鉸鏈連接的傳統折疊式手機相似,但三星可能研發可折疊的螢幕。

      《華爾街日報》7月報導,三星的可折疊手機可能使用單一螢幕。

      三星今年第2季的手機部門營收年減20%,三星迫切需要創新產品提振手機業務。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