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鴻海旗下鴻佰新廠擴產逾一倍 擴大徵才200人
      • 中央社,
      • 2019/10/23 下午8:20
      • 169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9年10月23日電)鴻海(2317)旗下鴻佰規劃在桃園蘆竹南青新廠,擴大原有高階伺服器產能逾一倍,也已獲准登記為保稅工廠。鴻佰桃園廠區第一階段也擴大徵才200人。

      鴻佰科技(Ingrasys Technology)今天晚間新聞稿指出,公司開發伺服器與儲存設備、繪圖顯示卡等,在台灣在地化生產,搭配鴻海集團全球化的通路平台,外銷世界各地,獲經濟部評選為2019年金貿獎的「新興市場拓展貢獻獎」績優廠商。

      展望產能布局,鴻佰表示,位於桃園蘆竹的南青新廠,將成為繼大園廠後,在桃園區域第2個生產基地,預計擴大原有高階伺服器產能一倍以上,10月也已獲准登記為保稅工廠,可加速貨物通關及節省稅費,降低營運成本。

      未來鴻海將運用新北市土城總部的研發中心能量,結合鴻佰在桃園兩個生產線,服務美洲、歐洲、亞洲等各地客戶快速生產小量多樣高附加價值產品。

      鴻佰於2012年在桃園大園開始量產以來,台灣營收成長達64%,目前產能已處於滿載。

      因應擴廠人才需求,鴻佰桃園廠區第一階段徵才200人,包括品保工程師、測試工程師等,薪資福利大學起薪新台幣4萬5000元、碩士起薪新台幣5萬2000元。

      鴻佰科技成立於2002年,總公司設於桃園,目前在桃園大園與蘆竹工廠,產品提供全球企業客戶與數據中心客戶使用,並在歐美、中東、澳洲、日韓、東南亞等地有策略合作夥伴。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