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Nokia 8 台灣  10月1日開賣
      • 工商時報,吳筱雯/台北報導
      • 2017/9/27 上午5:30
      • 388

      諾基亞品牌回歸之路順順走,HMD行銷長Pekka Rantala表示,出貨量每季都在成長,諾基亞品牌已經在歐洲某國取得雙位數市占率,價位帶未來也有機會再向上與向下擴張,台灣則成為旗艦機種Nokia 8全球25個首發地之一,預計10月1日起正式開賣。

      HMD公司成立、接手諾基亞品牌在今年MWC以中階機種Nokia 6與入門機種Nokia 3與5初試啼聲,並發表復刻版的經典功能機3310,7個月之後諾基亞回歸手機市場以來首款高階機種Nokia 8,終於登上台灣市場,昨日由HMD行銷長Pekka Rantala專程來台主持發表會。

      Rantala表示,HMD借助Google、富士康等合作夥伴之力,包括旗艦機種Nokia 8在內,10個月以來已經發表9款新產品,從產品命名(3、5、6、8)可以看出來,還有不少空缺可以填補,諾基亞品牌的智慧型手機價位帶還有機會持續向上與向下擴展。

      Rantala進一步表示,隨著新機種上市與現有機種持續出貨,今年以來HMD逐季成長,諾基亞品牌已經在歐洲某國拿下雙位數市佔率,這也是HMD的第一個市佔率雙位數市場,而在大型國家方面,印度Nokia 6與印度亞馬遜合作快閃銷售,吸引100萬人註冊、一分鐘之內銷售一空,而諾基亞品牌雖然還沒有重返美國,但美國消費者對於諾基亞新品發表的新聞熱度卻是全球最高,也讓HMD決定與亞馬遜合作以線上方式銷售Nokia 6。

      而在Nokia 8方面,由於8月份發表會後市場反應太好,為了確保每個市場都有充足的貨源,Rantala指出Nokia 8第一波上市區域只有25個國家,台灣正是其中之一,其他還包括德國、英國、法國、西班牙、俄羅斯、印度、杜拜等。

      Nokia 8搭載與蔡司光學獨家合作的鏡頭,主打功能包括一鍵雙拍的前後雙鏡頭拍攝、諾基亞OZO音效等,將於10月1日在台上市,即起開放預購,電信業者與遠傳獨家合作。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