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南茂通過新版資安管理系統驗證
      • 中央社,
      • 2015/1/14 下午6:02
      • 209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5年1月14日電)封測大廠南茂(8150)通過新版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認證,是國內少數率先通過新版ISO/IEC 27001:2013驗證的半導體封測公司。

      南茂表示,全公司各廠區的資訊管理作業系統,在香港商漢德技術監督服務亞太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TUV Nord Taiwan)審查下,順利通過新版ISO/IEC 27001:2013標準驗證。

      南茂指出,去年12月30日榮獲ISO /IEC27001:2013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證書,成為國內少數率先通過新版ISO/IEC 27001:2013驗證的半導體封測公司。

      南茂表示,公司重視與客戶建立緊密的垂直整合作業系統,維繫長期夥伴關係,不遺餘力建立即時性、持續不中斷、安全可信賴的資訊服務系統。

      南茂指出,透過導入資訊安全管理系統並取得新版ISO/IEC 27001:2013標準驗證,建立標準框架並推動資訊安全管理系統運行,整合外部及內部資料安全管理,提供值得信賴的服務品質。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