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舒車冷氣 引進駐車變頻空調
      • 工商時報,桃園訊
      • 2020/8/12 上午5:30
      • 192

      車輛關閉引擎失去動力後,車內就無法開啟空調;舒車冷氣公司引進「駐車變頻空調」,讓車輛關閉引擎後仍可開冷氣,且可連續使用四小時、夜間更達十小時以上,讓司機可以利用空檔充分休息,也不會造成空氣污染,適合營業用巴士、卡車、拖車、貨車、工程車、特種車或露營車使用。

      確實,我們常會在路邊、停車場或貨櫃場看到,諸多大型營業車輛不載客、不載貨時的等待時刻,引擎還是保持發動狀態(怠速),不僅耗油,廢氣也造成空氣污染。

      原因就是關掉引擎就沒有冷氣,車內悶熱,司機就無法休息。

      舒車冷氣特助邱紹雯表示,因應車輛關閉引擎後,仍有空調的需求,該公司引進直流變頻「駐車空調系統」,以原有車載電池為動力或加裝一組電池,採分離式、變頻製冷,高效率節能、智能多重低電壓保護(電池低於30%就自動跳電,不會影響車輛啟動)、安裝容易,可有效協助營業用車輛節省燃油、降低廢氣排放,省錢又環保,是營業車隊照顧司機、降低成本、節能減碳的新選擇。

      舒車冷氣是國內最專業的「巴士冷氣空調系統」製造商,受到全台最多客運巴士的採用,服務廠(含簽約)遍及全台,品質、專業及服務,受到業界信賴。

      邱紹雯說,該「駐車空調」系統有背掛型及置頂型供選擇,可連續使用四小時,夜間更達十小時以上;其中另有歐系卡車專用駐車空調,適用包含Benz、Scania、Man、volvo等車種,不會傷到板金,可直接安裝使用,如果還有空間,還可加裝車用冰箱,該公司可提供免費諮詢服務。

      洽詢電話:(03)324-0579、0900-672098,賴先生。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