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宏達電新機一波波 大螢幕雙卡攻印度
      • 中央社,
      • 2015/10/6 下午2:56
      • 99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5年10月6日電)瞄準印度智慧機成長快速的商機,宏達電(2498)在印度端出大螢幕雙卡新機「HTC One E9s dual sim」,搭載5.5吋大螢幕與聯發科八核處理器、1300萬畫素主相機,搶攻中階市場。

      宏達電今年營運遇逆風,新興地區如印度市場成為營運亮點,今年第2季在印度的銷量年增翻倍,宏達電也計畫在印度尋找約2家的EMS廠代工組裝,最快下半年有結果。

      根據外電報導,宏達電日前已在印度端出新機HTC One E9s dual sim,這款新機的外型類似已經登台問世的HTC One E9 Dual Sim,但搭載的規格較低階。

      HTC One E9s dual sim搭載5.5 吋720P HD螢幕,內建聯發科MT6752M 1.5GHz八核心處理器、配備1300萬畫素主相機與UltraPixel前鏡頭,電池容量2600mAh,支援4G LTE、雙卡雙待。

      HTC One E9s dual sim 共有奢華白、隕石灰、炭烤栗3種顏色款式,根據外電報導,這款新機售價預估為兩萬盧比,新台幣約1萬元,可能為針對印度市場推出的特定款,搶攻印度中階市場。

      國內主管機關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也在7月通過代號E9s的新機型式認證,是否規格等同這款在印度上市的中階機,尚未獲得證實。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