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Android大軍來襲
      • 工商時報,吳筱雯/台北報導
      • 2019/4/21 上午5:30
      • 298

      Android陣營新機來襲,4月24~26日在台密集亮相,由全球首款折疊手機三星Galaxy Fold在24日打頭陣,OPPO新系列RENO接棒登場,而索尼旗艦機種Xperia 1則在26日壓軸亮相。

      Android陣營MWC新機第一波於4月中問世後,第二波將在下半週密集上陣,其中話題性十足的三星折疊手機Galaxy Fold更將以真身在台亮相,不僅供人現場實測,也可望公布在台上市日期與售價。

      然而,Fold在美國送交主要媒體測試後「災情」不斷,螢幕閃屏的閃屏、黑一邊的黑一邊、折疊處破洞的破洞,三星仍維持26日在美開賣Fold的計畫,而台灣三星是否將針對Fold的耐用度、使用禁忌做進一步解釋,仍待觀察。

      藉由中階機種R系列在台打下江山的OPPO,將在台上市新系列Reno,Reno的產品定位與價位都比R系列更往上推升,第一款產品有屬於中階定位的標準版,也有高階定位的10倍光學變焦版兩種版本,隨著Reno在台上市,OPPO在台定位也將逐漸從以往的娛樂形象改走高冷時尚風。

      索尼在MWC發表旗艦產品Xperia 1後,26日也將其帶來台灣市場,Xperia 1搭載21比9的6.5吋螢幕,外觀非常長,不僅是索尼旗下首款三鏡頭手機,也號稱是全球首支搭載4K HDR OLED螢幕的產品,售價會不會飆破3萬大關,屆時就會揭曉。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