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康舒正式轉供緯穎綠電 總量將達2140萬度
      • 中央社,
      • 2022/10/7 下午2:16
      • 185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22年10月7日電)康舒科技(6282)子公司台康日能今天宣布,與雲端伺服器大廠緯穎科技(6669)的綠電轉供採購案,已正式進行綠電轉供,總轉供綠電量將達2140萬度。

      2022年是康舒科技綠電轉供元年,年初首度轉供綠電予銀行業;6月跨入紡織業,與德國不織布百年大廠科德寶簽約合作,轉供200萬度綠電;8月康舒再跨入物業管理領域,與世貿中心國貿大樓簽約,初期轉供300萬度綠電,後續將依國貿大樓承租戶需求逐年調整。

      康舒9月跨入科技產業,正式轉供綠電予緯穎科技,康舒科技表示,目前總計投資電廠容量已達150MW(百萬瓦),總銷售綠電轉供量逾3.6億度電,是目前台灣服務產業最廣的綠電提供業者。

      康舒科技表示,與緯穎科技將透過多面向的合作以期達到最大的綜效。初期由康舒建置太陽光電電廠,經由台電電網轉供綠電予緯穎科技;未來康舒將協助緯穎整合現有環控裝置、建立綠電可視化系統,使緯穎在業務成長的同時,預先為不斷上升的綠電需求做準備,朝2050淨零排放目標前進。

      康舒9月非PC產品出貨暢旺,加上儲能設備挹注,推升營收來到新台幣25.32億元,月增17.67%、年增27.57%;第3季營收67.47億元,季增1.88%、年增15.86%,單月及單季營收均創下歷史新高。今年1月至9月累計營收195.07億元,年增25.01%。

      法人看好康舒下半年受惠缺料緩解,車電新產品有望在第4季出貨,加上燃料電池、伺服器產品出貨增溫,下半年營收將較上半年雙位數成長,且全年營收可維持雙位數成長的目標。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