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和碩攻無人駕駛 童子賢:慢慢cooking不急
      • 中央社,
      • 2017/9/11 上午11:49
      • 192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7年9月11日電)和碩(4938)董事長童子賢表示,和碩持續布局無人駕駛關鍵零組件和技術,和碩不急,會慢慢cooking,無人車所需關鍵技術,正好是和碩的專長。

      第21屆世界資訊科技大會(WCIT 2017)今天上午在台北世貿中心舉行正式開幕典禮,童子賢受邀出席,會中接受媒體採訪。

      談到和碩在無人駕駛領域,童子賢指出,和碩集團已在相關零組件和關鍵技術布局。

      觀察產業布局,童子賢指出,台灣產業鏈在無人駕駛領域也扮演關鍵角色,相關潛在需求持續醞釀,加上物聯網(IoT)、虛擬實境和擴增實境(VR/AR)等創新科技的百花齊放,都是期待新的消費服務型態,滿足消費者、讓市場創新、讓就業有機會,定位需要恰當。

      童子賢指出,汽車零配件和技術驗證需要更謹慎,因為車用電子牽涉到安全,和碩的研發、行銷、產品企劃深入於車用領域的步調和環境中。

      童子賢表示,無人車需要結合網路環境,透過電子、軟體、和許多電腦零組件,這些正好是和碩的專長。他說,讓過程慢慢cooking,不要急。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