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研討會活動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歡迎報名~7/7後疫情時代-健康照護模式轉型研討會
      • 發表於2020-06-29 11:41
      • 編輯室  IEK產業情報網

      健康照護模式數位轉型研討會議程表

      2020年,新冠肺炎(Covid- 19)蔓延全球,這是繼100年前西班牙流感大流行以來,人類最嚴重的公衛危機。這場疫情除了衝擊全球經濟外,各國的醫療體系在檢疫、治療與照護上都面臨嚴峻的考驗,而現有的健康照護(Healthcare)模式也面臨新的挑戰。

      我們擬邀請公衛學者、人工智慧(AI)專家、法學及產業專家等,一同探討後疫情時期健康照護模式之可能改變,以及數位科技在健康醫療領域之應用等重要議題。
      同時,亦將探討疫情期間國內外民眾就醫行為之改變,數據分析技術與人工智慧(AI)在健康照護領域之運用以及遠距醫療相關法規現況及展望等。

      活動也開放線上觀看直播,希望宣導民眾善用網路及資訊科技,落實自主健康管理,促進全民健康及健保永續。

      這是一場探討新冠疫情如何加速驅動健康照護「數位轉型 」的盛會,敬邀所有關心產業發展的業者及民眾,共同來對話! 

       

      最後修改時間:2020-06-29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