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順德獲大廠訂單 明年三箭齊發
      • 工商時報,劉朱松/台中報導
      • 2019/11/19 上午5:30
      • 395

      全球第三大導線架廠順德工業(2351)明年新產品、新客戶及新市場,將三箭齊發!順德18日宣布首次接獲2018年類比IC全球第一大廠美國德州儀器(TI)訂單,將供應工業用感測器所需導線架,預定明年可供貨。

      另順德也計畫投資3億至5億元,重建南投電子三廠,預定第四季動工,計畫增加電鍍與表面處理製程。

      尤其,順德繼間接拿到美國特斯拉Model X及S等兩款電動車的電器設備安全模組所需導線架訂單之後,又間接拿到Model 3的電動車電池管理系統(BMS)訂單,且Tesla上海廠若順利量產後,順德未來承接Tesla訂單還可望增量。

      順德上周五召開集團策略會議,董事長陳朝雄及總經理陳維德,均親自參與。

      此會議對於公司新客戶、新產品及新市場,勾勒出明年將以先進車用安全模組、電動車的BMS、汽車電壓48伏特的節能系統,及間接供應5G基地台業者所需導線架,作為開創集團未來營運新局。

      順德透露,公司導線架主力客戶,包括2018年類比IC第三大的英飛凌(Infineon)、第五大的意法半導體(ST)、第六大的恩智浦(NXP)及第八大的安森美(ON Semi)等四家大廠,最近又拿到全球類比IC第一大廠美國德州儀器的導線架訂單。

      順德透露,公司已取得核准的台商回台投資方案,總投資25億元(含營運週轉金5億元),將在台加碼投資,包括重建南投電子三廠,及興建南投電子五廠,希望三年內執行完成。

      順德還強調,因921大地震受損的南投電子三廠(或稱H棟),公司計畫投資3億至5億元重建新廠,預定今年第四季動工,預定一年內完工,未來可增加導線架的電鍍與表面處理製程產能。

      至於南投電子三廠的設備安裝,將分三期採購,藉以擴大新廠的製程產能。

      受到中美貿易戰的影響,順德今年下半年迄今沒有間接供應某家5G基地台所需的導線架,但目前貿易戰緊張氣氛已有緩和跡象,公司預估明年有機會間接供應5G基地台所需的導線架。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