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康霈授權中國藥企 授權金逾4000萬美金
      • 中央社,
      • 2019/11/18 上午10:56
      • 91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9年11月18日電)康霈生技與中國上海斯邁康生物科技共同宣佈將全面合作,康霈生技授權斯邁康膠囊產品在中國地區獨家銷售權利,此次合約授權金額逾4000萬美金。

      康霈生技執行長淩玉芳表示,此次簽約斯邁康除了將獲得合作項目在中國5年獨家銷售權外,未來將由雙方共同申請合作項目在中國的減肥保健食品認證(藍帽子認證),未來取得藍帽子認證後,將可全面進入醫院及藥局,增加產品的銷售。

      此外,斯邁康與康霈也達成協定,未來將繼續合作由康霈所開發的一系列保健食品專案,這也是臺灣健康食品小綠人認證授權海外市場與中國大陸市場的成功案例。

      康霈表示,康霈生技是專注於醫美和肥胖領域新藥開發公司,目前已有2個新藥在臨床二期階段。局部溶脂針新藥CBL-514已在澳洲完成臨床一期試驗並已進入二期;口服減肥新藥CBW-511在台灣已完成臨床二期試驗。

      康霈生技指出,根據香港貿發局經貿研究(HKTDC RESEARCH),2018年中國大陸保健食品市場達2898億人民幣,占全球保健食品市場達11.6%,是全球保健食品第2大市場,未來成長空間可觀。

      斯邁康在中國大陸專精海外藥品代理的大型藥廠通路,在中國銷售網路超過300個城市,有9000家以上醫院及3000家以上的藥房通路,年銷售複合成長率超過5成。斯邁康長年與跨國企業合作,合作夥伴歷史涵蓋國際藥廠如羅氏、MSD、百靈佳、第一三共、UCB等大藥廠。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