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新搶進東北亞跨境支付
      • 中國時報,黃琮淵/台北報導
      • 2019/4/24 上午5:30
      • 187

      跨國合作再下一城,台新銀行與韓國第一大韓亞金融集團旗下韓亞信用卡公司合作,開通「GLN(全球紅利點數聯盟)HANA MEMBERS」跨境支付,成為全球首家合作的金融業者,即日起1500萬名韓國HANA MEMBERS會員到臺灣旅遊時,只需出示條碼,即可完成付款。

      為了展現對此案的高度重視,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與韓亞金融集團會長金正泰均親自出席活動,這也是繼支付寶、微信收款後,台新銀行將跨境收付版圖延伸至東北亞,並讓臺灣金融業國際化邁向新的里程碑。

      雙方也就金融科技的戰略性業務及人才交流與培訓簽定合作備忘錄。

      吳東亮表示,為了提供更臻完善的國際化金融服務,台新積極與海外金融同業進行合作洽談,將努力成為最優質的國際化、數位化金融集團。

      台新本次與韓亞金融集團合作,率先開通韓國人最愛的九份、十份商圈,及花蓮、墾丁夜市等臺灣知名景點,並與大潤發、全家便利商店、昇恆昌及新光三越等商戶合作,協助韓國旅客在臺灣消費時衍生的匯兌、付款及與商戶清算等服務。

      台新銀行總經理尚瑞強表示,台新銀行早在2016年即與韓亞簽訂合作備忘錄,藉雙方在各自國家的創新發展,相互引薦合宜的客戶及產品、交換經濟及金融市場訊息、評估合資投資等;2017年9月加入韓亞銀行的GLN聯盟,成為創始會員,也是臺灣唯一代表。

      除了開通「GLN HANA MEMBERS」收款外,台新正積極規畫透過GLN平台,支援台新卡得利CARDaily會員可以在韓國使用台新所推出的LETSPAY錢包支付,增進雙方旅客互訪時消費支付的便利性,創造出台韓雙方更多交流。

      此外,GLN也將串聯大陸、日本、泰國、美國、加拿大、法國等國的銀行及零售商店,透過區塊鏈技術,提供台新銀行既有的14萬商戶更多跨國收款機會,及卡得利CARDaily會員更寬廣的支付場域。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