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企銀紐約分行 27日開業
      • 工商時報,孫彬訓/台北報導
      • 2017/2/22 上午5:30
      • 134

       臺灣企銀除現有6家海外分行,美國紐約分行預計於27日開業、日本東京分行也可望於今年開業。臺企銀董事長朱潤逢指出,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柬埔寨微型財務公司也規劃增資1,000萬美元,並計畫設立分公司,菲律賓馬尼拉分行亦積極規劃中,期望發揮百萬中小企業後盾的功能、成為永續經營的優質銀行,進而成為全球中小企業專業銀行的領導品牌。

       朱潤逢說,柬埔寨微型財務公司計畫設立分公司,預計將在下半年推動。另外,因為近幾年來臺企銀海外的拓展腳步較快,今年將先強調制度的建立,希望讓海外分支機構的運作更順暢。

       臺企銀總經理周燦煌指出,今年度將持續精進中小企業利基業務,並強化財富管理業務拓展及專業理財服務,建構全方位數位金融業務,全面提升競爭力。

       在海外業務方面,將從「強化海外分行法令遵循」、「強化海外分行營運管理」、「推動國內營業單位協助海外分行業務」三方面著手,積極提升海外獲利占比。

       同時,金融業競爭核心取決於人才,今年將以「加強行員教育訓練」與「引進專業人才」為主軸,優化人力資源。朱潤逢說,從去年起,每年舉行兩次優退專案,並招募新進行員,促進人力結構年輕化。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