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數位智能投資 6月27日 全台開講
      • 工商時報,曾小芳
      • 2018/6/20 上午5:30
      • 133

      為了讓大家更精準掌握2018下半年整體經濟趨勢走向,工商時報主辦、元大投信協辦「2018智富投資講座活動」,將於6月27日台北場(W HOTEL)、6月28日高雄場(麗尊飯店)、6月29日台中場(裕元花園酒店),連續三天巡迴。

      此次講座特邀知名財經主播胡睿涵主持,就各投資族群下半年的投資方向建議及理財工具運用進行兩場論壇,第一場論壇會所定薪資族群與行動支付的應用面討論,邀請到一卡通總經理張修齊、元大投信基金經理人、中國信託經理人共同與談;第二場論壇鎖定下半年投資理財趨勢進行分享,邀請到元大投信元大投信MSCI China A 基金經理人李孟霞協理、實質多重資產基金經理人吳宗穎副總、台灣卓越50基金經理人張美媛副總…等三位與談,依照標的與模組的不同,讓各投資族群重新檢視投資時機與資產配置,專業面向交流與剖析。

      在第一場論壇中,會針對薪資理財與智慧支付的工具應用,來探討如何將手中現金存款以中長期策略考量,進行投資、增加收入,其中會以現在智慧理財兩大知名平台:元大「fintech薪資理財」、中信「智動GO」為例,針對薪資族群適合的理財方式做分享,這兩大平台的選股與投資機制…等,其中也針對短期獲利族在規劃理財時,可將相對穩定的貨幣型基金納入選擇。

      第二場論壇重點會以MSCI China A與台灣50ETF基金做切入,深度分析目前基金產品的投資收益的風險,哪一類投資適合的基金類型…,以台灣50 ETF為例,每年除息後都能完成填息,當前金融市場波動加劇,全球ETF成長趨勢不變,預期台灣50ETF將吸引更多投資人加入,成中長期退休規畫最佳工具之一;另元大MSCI中國A股國際通ETF基金特色是跟隨政策方向布局,「供給側改革」與「一帶一路」兩大主軸推行下,更包括醫療、工業及資訊科技等利多新興產業。

      A股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為持續性過程,如何確切納入時程及成分股變動,投資人透過國際通指數參與新興戰略企業成長性。

      智富投資講座報名網頁https://www.2018smart.ctee.com.tw/,洽電02-2308-7111轉3761游先生。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