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新光銀代收即時服務獲獎
      • 工商時報,文/郭亞欣
      • 2019/10/15 上午5:30
      • 152

      新光銀行在107、108年陸續獲得票交所頒發「ACH代付業務交易筆數成長競賽-成長卓越獎」、「ACH 代收業務交易總筆數競賽-優等獎」、「eDDA電子化授權競賽-優等獎」、「推廣ACH業務傑出獎」等獎項。

      新光銀行本著對數位金融持續深耕的堅持,積極推動及配合政府發展行動支付業務,成為第一家可使用行動銀行掃碼繳費的銀行。

      今年再度獲得票交所的肯定,榮獲金融業代收即時服務eFCS業務競賽「提出業務服務獎」、「銷帳處理業務推動獎」、「服務應用技術獎」獎項,為該屆競賽中唯一囊獲三項獎項大滿貫的銀行,顯示出新光銀行推廣數位金融的決心。

      票交所長期發展代收代付平台,現今行動支付普及率日漸提升,把服務送到客戶面前更是多元數位服務重要的一環,新光銀行本著「為客著想」的初衷,導入eFCS代收服務,民眾只需掃瞄帳單上的三段式條碼,掃完即可立即完成繳費,無論隨時隨地,只要拿到帳單,立即掃瞄,繳納水費、電費、瓦斯費、電信費、汽燃費、商港服務費、勞工發展協會會費,不受環境及時間的限制,幾分鐘就可繳費完成。

      多元創新的金融商品,在於如何便利客戶的使用,不著痕跡的融入客戶的生活中,新光銀行依舊秉持「貼近生活為客著想」的精神,發展多元商品,因應多元通路,創造多元合作的契機,提供新型態服務,期許能更貼近民眾的生活,打造隨時隨地可使用的數位金融服務。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