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第30屆台北國際建材展
      • 工商時報,文/黃台中
      • 2018/8/15 上午5:30
      • 114

      由中華民國全國建築師公會主辦的第30屆台北國際建材暨產品展,12月13日至16日在南港展覽館展出,展會執行單位大展公司昨(14)日起連續3天下午兩點在世貿一館二樓第五會議室召開展前說明會。

      大展公司今(15)、明兩天仍有兩場說明會,歡迎已報廠商依照通知時間準時前往參加圈選攤位,領取展會入證等相關資料。

      本屆展會規模創新高,攤位數達1800個,參展商家數400家,展場依產品類別分為8大展區。

      為方便圈選攤位,大展公司分三天召開展前說明會。

      昨天說明會對象是綠色建材區、地壁材區和門窗的參展商,今日安排綠建材、智慧建材、綜合建材的業者進行圈選攤位,領取展會入場證相關資料,明日為照明燈飾、衛浴、廚具的業者,會中除宣導展期前後應注意事項,圈選作業依照產品屬性分區進行公平、公正、公開的選位。

      今年展會以「居安.思危.再造」為主題,深入探討居住安危及建築活化等議題,透過「人-資訊-空間」的互動模式實現智慧型環境的趨勢。

      展會依往例同期舉行「建築師節慶祝大會」與「台灣建築論壇」,邀請國內外產、官、學、研等權威代表共襄盛舉,活動精彩可期。

      來自中國、美國、日本、新加坡等多個國家的業者也熱烈響應,積極參展。

      透過展覽,進行產品及經驗上的國際交流,為建築美學與生活空間帶來更多創新思維。

      展會詳情可上網(www.taipeibex.com.tw)查詢。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