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鑑識會計專業 具發展潛力
      • 工商時報,台北訊
      • 2018/8/15 上午5:30
      • 93

      依據indeed人力銀行網站發布的信息在美國1~3年經驗的鑑識會計人員(Forensic Accountant)平均年薪為78,608美元,在美國是屬高薪行業,大型企業都有鑑識會計專長人員的需求,在台灣鑑識會計仍屬在起步階段,但目前已逐漸受到司法、檢調機關之重視,是一項具發展潛力之專業。

      8月24日台灣舞弊防治與鑑識協會會員大會中,將邀請前金管會主委丁克華以「鑑識會計人員應有的基本理念」為專題演講。

      相信此一專題演講對於企業如何運用鑑識會計人員協助企業之管理,以及有意在鑑識會計發展的朋友而言,是一個極佳的機會。

      另外,行政院於今年發布《中華民國聯合國反貪腐公約首次國家報告》,台灣舞弊防治與鑑識協會本於發展及推廣舞弊防治與鑑識調查的專業知識與技能的宗旨,也以NGO身分發表平行報告,並於8月21日受邀於國際審查會議中「委員與立法機關代表及NGOs會議」中簡報,因此,協會也將於此次研討會中分享平行報告重要內容,這對所有企業及對反貪腐有興趣朋友是一項良好機會。

      相關資訊可至協會網頁(https://www.acfetaiwan.com.tw)查詢。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