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綠辦前進日本智慧能源週
      • 工商時報,台北訊
      • 2018/10/15 上午5:30
      • 166

      由Reed Exhibitions展覽集團主辦的2019日本智慧能源週,明年2月27日至3月1日在東京有明展覽中心(Tokyo Big Sight)展出,協助我國創儲能業者前進日本市場,綠色貿易專案辦公室執行單位外貿協會再度籌組日本智慧能源週參展團,即日起開放報名。

      綠辦指出,日本經產省資源能源廳今年9月初公布,九州地區日照充足,太陽能發電以每月50,000千瓦的速度發展。

      今年7月,太陽能總發電約為800萬千瓦,約占全日本太陽能總導入量之兩成,九州地區大部分使用電力來自再生能源。

      該報導亦指出,國際能源總署(IEA)將全球各國再生能源系統整合狀況分為4期進程當中,日本九州地區是全日本唯一能與德國、西班牙、英國等再生能源先進國家同列第3階段者,顯示九州地區與上述國家同樣能夠因應供需變動進行必要調整的太陽光電先進地域。

      集邦資訊分析,日本經產省已將太陽能發電將作為再生能源的骨幹,至2030年,發電量可達22~24%的再生能源在發電佔比中占有重要地位。

      2017日本年改正FiT法後,將〈再生能源特措法〉的各項問題逐一解決,也讓日本的太陽能市場再度點亮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自2016年4月啟動電力自由化交易後市場趨於成熟,「太陽能作為電力系統一環」的思維成為業界發展的主軸,在2019年可望趨於穩定,並提高對於海外模組的需求,具有品牌或效率優勢者,若價格、售後服務及與電力系統的配合等方面成為日本業者的考量,日本再生能源市場值得期待。

      日本智慧能源週涵括太陽能、太陽能系統、智慧電網、風力發電、氫能及燃料電池、二次電池、生質能展、火力發電展等8大專業展。

      詳細參展資訊可上網查詢。

      (events.taiwantrade.com.tw/page/EBS/worldsmartenergyweek2019)

      洽詢電話:02-2725-5200分機1258趙小姐。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