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科技部率新創進軍法國 首日告捷簽訂500萬美元
      • 中央社,
      • 2019/5/18 下午2:19
      • 67

      (中央社記者潘姿羽台北2019年5月18日電)科技部次長許有進帶領台灣10家科技新創前進法國新創展Viva Tech 2019,首日傳出捷報,台灣大學iTech團隊研發的精準定位解決方案在業界備受關注,獲法國廠商簽訂高達500萬美元的訂單。

      Viva Tech是全球重要的科技指標展會活動,今年吸引來自125個國家的9000家創業公司、1900位投資人與會。

      科技部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這次參展的科技部台灣科技新創基地(Taiwan Tech Arena,TTA)結合價創計畫、交大IAPS團隊,深獲各國高度關注,其中更以台灣大學iTech團隊研發的精準定位解決方案,開展首日就獲得法國TWNS HILL電動車廠約計500萬美元的訂單,不只傳出佳績,更深化與歐洲市場的商機鏈結。

      許有進開幕時表示,科技部將以TTA為台灣科技新創品牌,向世界溝通,未來透過參與CES、VIVA TECH,以及多國國際大型展會,鏈接國外新創資源與投資,有助開拓多國產業領域別合作機會,並強化台灣在科技生態圈的重要地位。

      駐法國台北代表處大使吳志中說,法國是台灣第二大的科技合作夥伴,近幾年法國與台灣科技部也有很多合作機會與交流,期許未來台法兩國間,建起完整的新創生態圈,有更多的合作與交流。(編輯:郭萍英)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