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智慧城市展 3/26南港登場
      • 工商時報,文/黃志偉
      • 2019/3/20 上午5:30
      • 221

      2019智慧城市展將於3月26日於南港展覽館登場,今年主題為「智慧物聯網引領智慧城市再升級」,同期展出智慧醫療展、智慧教育展、智慧建築展與智慧交通展,以擴大AloT的跨業深度應用。

      智慧醫療展規劃「院長大會」、「國際論壇」、「互動情境體驗館」、「實證場域參訪」等主題。

      其中「互動情境體驗館」聯合10餘家廠商打造實境模擬的場域,呈現健康照顧3個應用情境的解決方案。

      預計有超過150位的國內外醫療專業人士聚集台灣,其中近50位的國內醫院院長或副院長共襄盛舉。

      為推廣台灣智慧建築邁向國際舞台,由內政部建研究指導,台灣智慧建築協會主辦邀集會員共同呈現AIoT時代智慧建築之創新與應用。

      3月27日「2019亞太地區智慧城市暨智慧綠建築國際論壇」將邀請亞太地區智慧綠建築聯盟(APIGBA)各國成員專家分享智慧城市的規劃及相關智慧解決方案。

      第2屆智慧教育展,以學習無國界Learning Without Border為核心,廣邀100位來自海外的教育領袖、專家、學者來台參加。

      結合14家智慧教育合作夥伴以智慧學習教室、智慧圖書館、互動智慧教學等3個應用情境展現台灣在智慧校園的各項解決方案之能量。

      資策會教研所規劃的「教育轉型展區」,將超過30場智慧教育快講,更首創夜市學堂形式,創造蓬勃的學習生命力。

      智慧交通展是今年首辦,由交通部指導、中華智慧運輸協會及台北市電腦公會共同舉辦智慧交通國際論壇、台灣智慧交通願景館;另外由8家企業共同籌組智慧物流車隊的管理解決方案、智慧公車亭及智慧車載相關方案,還有光陽機車針對電動機車與汽車設計了完整的充電管理運營系統。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