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合庫銀平均加薪5.8% 年後招考450人
      • 中央社,
      • 2018/2/14 下午3:02
      • 157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台北2018年2月14日電)合庫金控(5880)優化人力結構,繼今年平均員工加薪5.8%後,今年1月下旬完成招考285人,合庫銀宣布,過年後將加碼招考各項金融業務人才,需求缺口達450人。

      合庫銀表示,董事長雷仲達兌現加薪幅度至少超過3%的支票,今年不但加薪,且加計年終獎金晉升1級,平均加薪幅度達5.8%。

      合庫銀指出,這次招考因人員進用時間剛好適逢在5、6月的畢業季節,為了鼓勵有志從事金融行業的大學應屆畢業生也能報考,對於無須經驗的一般櫃台類組的金融新鮮人,除了名額較前次招募大幅增加約100人外,新人進行於試用期間,每月便有新台幣3萬4400元,正式任用後年薪、福利等合計更是上看70萬元。

      為強化客服中心的服務品質,合庫銀這次招募特別破例增設客服人員類組職缺,由於放款為合庫銀的核心強項業務,使得有經驗徵授信人員名額也較前次招募多出約4成。

      此外,合庫銀持續招攬國際化優質人才、充裕國際金融人才庫,加速拓展海外市場,強化全球化佈局,這次也加碼錄取儲備菁英(GA)名額至30名。

      為配合「金融控股公司及銀行業內部控制及稽核制度實施辦法」修正草案規定,這次也將招募法遵法務人員、資安防護分析師、資安制度管理人員、資安防護系統管理人員、R6主機系統管理人員、IBM大型主機系統管理人員、網路系統管理人員及機房操作人員等類組專才。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