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BMW將推語音智慧助理
      • 中國時報,報導陳大任
      • 2018/9/21 上午5:30
      • 250

      日前台灣賓士發表A-Class的同時,也將賓士最新MBUX智能資訊娛樂系統導入選配;最大亮點是說出「你好 賓士」即可喚醒系統進行多媒體聲控,但這套模式已不再是獨家,BMW明年3月將推出智能個人助理,車主不但可說「Hey BMW」享有智慧聲控,還可取名賦予愛車更多人物個性。

      BMW集團副總裁Dieter May表示,這套智能個人助理將與新的BMW操作系統7.0合作,提供車主全新的數位互動體驗,例如「我餓了」系統會尋找附近餐飲並設定導航;「我好冷」系統即會提升空調溫度,車主還可為系統取名字,例如「傑克」、「Baby」,不過目前系統只提供「女聲」。

      為了讓導航這件事變得更加便利,系統可接上使用者的行事曆、連絡人,提供沿途交通路況、協助尋找停車位,還可與Microsoft Office 365和Skype for Business結合,如此一來,車輛即轉變為移動辦公室,在車上就能進行電話會議並閱讀電子郵件。

      這套系統將提供包括中文在用的23種語版本。

      BMW已擬定導入時程,今年11月開始訂購新款BMW 3系的車主即可享有,而明年3月開始,配備BMW操作系統7.0的全新BMW X5,Z4和8系列即可自動升級更新。

      BMW總代理汎德也在爭取台灣市場能同步導入。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