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TOYOTA導入VR 賞車新體驗
      • 工商時報,陳愛珠
      • 2018/4/27 上午5:30
      • 312

      VR近年來為最熱門的新科技之一,使用者可以突破「時間」與「空間」的限制,透過一個虛擬世界,體驗現實生活不易模擬的情境。

      和泰汽車與HTC VIVE合作運用VR科技的高度沉浸感及擬真性,推出「TOYOTA VR安全模擬體驗」,賞車時透過VR裝置,不用上路也能感受實際道路駕駛時TOYOTA極致安全防護系統的威力。

      「TOYOTA VR 安全模擬體驗」特別打造三大國人熟悉的駕車情境,包含國道高速公路、夜間山路以及市區尖峰時段,過程中使用者可以充份體驗各種突如其來的事件(例如:閃避落石)以及TOYOTA極致安全防護系統如何協助車輛避免意外的發生。

      此外,TOYOTA VR體驗更具備「360度全環景」、「第一人稱視角」以及「模擬台灣實際道路街景」等特色,讓顧客可以一覽無遺地欣賞車內質感及車外環境,身歷其境地享受TOYOTA車輛的絕佳操控性及高安全性。

      此次展間據點之VR頭戴式顯示器特別與虛擬實境創新設計領導者HTC合作,搶先導入最新「VIVE Focus」一體機,除了無需連結電腦或智慧型手機,輕鬆戴上VIVE Focus即可立即體驗VR之外,更採用INSIDE-OUT六自由度追蹤技術,搭載 QUALCOMMR SNAPDRAGON 835處理器,最高支援3K解析度,可對應流暢的虛擬實境視覺感受,大幅提升使用者的舒適性及方便性,同時改善VR體驗可能造成的暈眩感。

      TOYOTA 展間以最新VR技術,創造獨一無二的安全模擬體驗,搭配65吋4K超高畫質顯示器呈現車款資訊,打造「數位影音區」,可透過顯示器播放相關影片及資料,享受視覺聽覺兼具的高質感賞車體驗。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