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東陽集團 倡導安全行文化
      • 中國時報,黃琮淵/台北報導
      • 2018/11/12 上午5:30
      • 136

      汽車零組件廠龍頭東陽集團重視「行的安全」,透過實體活動及網路平台,如全民瘋創意微電影、微動畫創作比賽、我最愛現交安才藝競賽、台南就是這麼行等等活動,以有趣及好玩、貼近社會大眾的日常生活,將交通安全意識向下扎根,也將「愛惜生命,尊重生命」的行文化觀念帶入更多角落。

      以大專校院學生為主要對象的「全民瘋創意」行的安全行文化影像創作大賽,分為微電影及微動畫組,最高獎金10萬元,第1名影片更可以在台南影廳映前廣告播放,徵稿至2019年1月31日止,歡迎全民一起來挑戰。

      「全民瘋創意」網路徵稿比賽,藉由年輕人的創意,徵求與「行文化」相關主題之影片拍攝及多媒體動畫微電影,並藉由網路社群媒體分享播放得獎影片,向大眾宣導行的安全,以提升國人對「行文化」的重視。

      除此之外,第11屆東陽盃「我最愛現」交安才藝競賽海選已經開跑,初選第1名可以代表學校爭取校際賽的參賽權,預計12月7日星期五晚上在成功大學成功廳舉辦校際總決選,爭奪年度最佳表演王。

      東陽吳篙文教基金會今年在每場初選學校舉辦「拍照選邊站」活動,點選基金會活動網頁上的「相機連結」,拍照錄影人事物,將照片上傳到本篇貼文留言處,來支持自己學校,即可參加現場獎、參與獎抽獎。

      東陽吳篙文教基金會隸屬東陽事業集團,除了在社會公益不遺餘力的付出外,東陽集團更在本業持續深耕,經過這幾年的內部整理整頓,東陽營運走向「精品化」的目標,不只追求量的成長,更要重視「質」的提升,讓東陽營運走向「精品化」。

      隨著汽車產業轉往自駕化及輕量化發展,電動車商機即將引爆,電動車關鍵部品-輕量化塑件商機大起,東陽已是國內汽車塑膠零件技術先驅,待市場需求增加,東陽產線可望全數到位,成為未來期待的商機。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