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長榮航空 連三年獲五星級獎
      • 聯合晚報,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 2018/7/19 上午3:16
      • 144

      知名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於7月17日在英國舉行「2018年全球航空公司大獎」頒獎典禮,長榮航空連續三年獲評為五星級航空,同時獲得「全球最佳機場服務」第一名,「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獎項排名,更從去年的第六名上升至第五名,由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率領相關部門主管前往領獎。

      長榮航空長期追求服務品質及飛安零失誤,持續獲得全球各項評比肯定,今年除再次獲得AirlineRatings.com評選為「全球20大最安全航空公司」,也獲得TripAdvisor評選為「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第五名」、「亞洲地區十大航空公司」、「亞洲區最佳商務艙」、「亞洲區最佳豪華經濟艙」及「亞洲區旅行者之選經濟艙」等五個獎項。

      孫嘉明表示,長榮航空持續精進整體服務品質,不斷檢視、更新軟硬體設備及服務方式,從機場報到櫃台至機上服務,每個細小環節都要求達到最佳水準,近年來更運用科技,推出APP及網路報到服務,提供多元的報到方式,縮短旅客報到時間。

      機上餐點及服務用品也採異業合作方式不斷推陳出新,例如迎賓飲料冷壓鮮榨芒果綜合果汁、法國百年麵包品牌PAUL磅蛋糕、甜點名店SEASON新款「白色山丘」(Neige)蛋糕。

      服務用品部分,商務艙除了推出全新加州藍顏色的RIMOWA過夜包,也針對國外返回台灣的長程線皇璽桂冠艙/桂冠艙旅客,提供兼具時尚與實用性的George Jensen軟式過夜包,並與知名時裝品牌APUJAN合作設計新款機上衣、豪華經濟艙全新舒眠備品,以及與名設計公司JL Design合作新款酒菜單等。

      SKYTRAX為全球航空業權威調查機構,每年皆舉辦「全球航空公司大獎」,以乘客滿意度為依據進行服務調查,極具公信力,深獲航空、旅遊業界之認同與重視,也是經常搭機旅客的重要參考指標。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