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夏弗納 EMC/EMI元件全球領導廠商
      • 工商時報,文/陳逸格
      • 2018/11/13 上午5:30
      • 288

      全球EMC/EMI元件領導廠商-瑞士商夏弗納集團(Schaffner Group)日前參展2018台灣工具機展,夏弗納台灣公司市場經理羅威勝表示,會持續藉由標準式與客製化的不同解決方案來幫助台灣客戶,主要是聚焦於供電雜音、簡化維修步驟、提高生產效率與延長機器生命等問題解決,進而降低客戶的成本和開銷。

      根據夏弗納的會計年度結算,截至今年9月為止,營業額比去年會計年成長15%。

      但羅威勝坦言,工具機的業務最近兩個月下跌,預估到明年中都不會好,現在已經啟動新市場佈局,以及相對應的新技術開發,但最後會不會轉變成生意,還有風險。

      對夏弗納整體業務發展,羅威勝持審慎不悲觀看法,特別是對其產品在市場上的競爭力具有信心。

      他說,「電子產業主要用的SMD,多數採用薄型貼片式,我們是插件式,產品模式不同,但經過與客戶技術交流,推介我們產品的品質及成功經驗,很多客戶開始採用我們的產品。

      夏弗納擅長的是高端產品,量比較少、但要求的品質卻很高,這比較貼切公司的核心價值,針對性產業例如醫療電子等。

      宏觀明年市場,羅威勝認為,機器人市場還會持續成長;其次,政府預計在2030年禁止所有燃油摩托車,改成電動摩托車,將會對充電裝置有很大需求,這部份夏弗納有汽車充電的產品相對應。

      電子產業方面,夏弗納目前較偏向公共產業領域,實際應用包括提款機、捷運驗票機等,甚至桃園機場三航廈、大巨蛋也採用了該牌的產品。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