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小型休旅 INFINITI QX30駛進太平山 跨界不受限
      • 中國時報,報導陳大任
      • 2018/4/27 上午5:30
      • 262

      運動休旅車正夯,日產因為產品發展策略與賓士合作,旗下豪華運動休旅INFINITI QX30,即是這場跨越品牌界限的姻緣之作,也就是說,與Mercedes-Benz GLA算是表親。

      INFINITI QX30配置2.0L渦輪引擎,擁有208hp/350Nm最大動力,搭配雙離合器7速自手排及AWD智慧型四輪傳統系統。

      這次試駕行程,我們穿越綠意盎然的宜蘭平原,深入雲霧繚繞、沁涼靜謐的太平山區,感受那充沛的動力、沉穩的底盤與絕佳隔音工程;在平整的高速道路、蜿蜒起伏的山路,甚至中途在粉鳥林祕境沙灘取景時,更是充分體驗原廠精心調校的成果。

      既與GLA是表親,比較車身規格不難發現QX30在車長、寬、高(4425x1815x1530mm)與軸距(2700mm)都略增一點,行李廂容量430L也較GLA的421L略大;QX30外型鈑件有較多的肌肉感,而GLA則顯得較為內歛,加上QX30標配235/50 R18大尺寸輪胎,更加凸顯其運動化的個性。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QX30的AWD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能隨時感測路面狀況,據廠方資訊,在乾燥路面會以前輪驅動模式提升燃油效率,但進入濕滑、彎道或崎嶇路面時,系統會自動傳遞最高達50%的動力至後輪,搭配主動限滑差速器,即可將動力分配至左右輪,防止車輛打滑,是相當聰明的四驅系統。

      INFINITI QX30有168萬元豪華版與183萬元旗艦版,兩款售價差15萬元,但旗艦版卻多了全景天窗、NAPPA皮椅、BOSE音響和衛星導航,更配備環景顯示、停車輔助,以及ICC全速域智慧定速、DCA車距控制輔助、FEB自動急停輔助和LDW車道偏移警示系統。

      業者透露,旗艦版接單高達9成,INFINITI車主真是有眼光。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